愛你今天到永遠-刀郎愛妳今生到永遠如果會有那麼一天你終於回到我房屋出租的身邊帶著你一身的疲倦依偎在我的身邊我緊緊摟著你的雙肩看著你房屋二胎那憔悴的臉這麼多年不在你身邊苦了你我的紅顏從今以後為你付出一禮服切我也無怨言陪你度過寒冷的冬天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你哦~紅顏可不借貸可以愛你今生到永遠....間奏.....如果會有那麼一天你終於回到我的室內設計身邊帶著你一生的疲倦依偎在我的胸前我輕輕摟著你的雙肩看著你那借貸憔悴的臉這麼多年不在你身邊苦了你我的紅顏從今以後為你付出一切酒店工作我也無怨言陪你渡過寒冷的冬天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你喔~紅顏可不可G2000以愛你今生到永遠.....間奏.....從今以後為你付出一切我也無怨言酒店打工陪你渡過寒冷的冬天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你喔~紅顏可不可以愛你今生房屋出租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51nera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