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佗再世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華九份民宿佗再世在南京大屠殺期間,有個日本兵一天早上去廁所, 低頭一看,發現自己有一個蛋變成綠色貸款了,害怕的不得了, 心想是不是壞事幹的太多了?! 聽說有個中國的老名醫,專治疑難雜證,酒店經紀於是他就去看病。"醫生,你看我這是怎麼了?" 老中醫仔細看了半天說: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禮服 真沒見過如此的怪病,我看安全起見割了吧! 日本兵一想:我還有獨輪炮就割了吧!於是老中借錢醫就幫他割了一個蛋。過了幾天日本兵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另一個蛋也變成綠色了 。於借貸是趕忙來找老中醫。你看我這又怎麼了 ?老中醫左看右看“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你這可能是惡辦公室出租化了 小伙子,保命要緊,也割了吧!”日本兵一想:也只好如此了 。於是老中醫就幫他割了另九份民宿一個蛋。可是,沒過幾天,日本兵的棍棍也變成綠色了。 這會兒,日本兵真的絕望了來找老中醫租房子。 醫生,你看我這到底怎麼了?老中醫沉思了一會說: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你這是內褲的布料九份民宿退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51nera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